椒盐烤麻雀

真的不是老司机和相声lo主✘

个人爱客产出年终总结

浏览了一下自己的lof主页……这特么就是个未成年勿进的账号……

没写多少东西就算了……写的都是什么玩意……不过全是甜文【摸着良心】

狄白

【爱客/高考·天津卷】我的父亲多半有病 (HE)

别动!打劫!  (HE  于微微生贺 狄白情趣车)

 

昊欢

我竟然没写过昊欢……就有个两不那啥的视频……凑个数x

若有来生  (HE)

假面  (HE  鱼君生贺)

这个神奇的视频也算在里面吧

西涯侠春节联欢晚会  很迷x

 

狄仁爱x白元芳

万恶之源:转瞬  (HE  西挂生贺)

                 天上掉饼了?  (HE  总裁狄仁爱x小明星白元芳)

                 欧皇走开!  (HE 秋舟、砚台生贺)

                 苦夏   (HE  路灯生贺  苦夏车)

                 我现在更害怕了!  (HE  小天使生贺 温泉play)

 

何肆相声社

这也是一个……很神奇的分类……何以小肆代衍生,也许是在弘扬相声传统文化吧……【滚】

托光献子  (何肆大三角  HE……吧?)  

别让爱情沉睡了  (席顾  HE)  

最佳男友  (刘伍白  HE???不知道x)

 

爱客

我简直无法直视这个分类下的产出!就没有一篇清水吗?!没有……

你不是学我自拍吗  (自拍车  HE)拿到驾照的第一篇车……写的不怎么好……【你现在写的也不好x】

请蒸煮离粉丝应援近一点,离粉丝同人远一点!  (HE  白老师吃醋车)

混合空降  (HE  新年空降脑洞车  一边写一边被蒸煮塞梗)

不想玩泥巴!  (HE  腊月月成年礼 西游奇遇记脑洞  洗白白车)

 

何肆相声社我一直说会完结其实它是真的会完结的,理论上还有一篇诚列和一篇席顾。原本打算这次活动期间更新一篇车之后就更新诚列相声,然而被蒸煮塞梗,被于微微蛊惑就有了混合空降。又打算活动剩下的时间来写诚列,已经写了一点了才知道腊月月18岁生日到了,于是又赶忙写了一篇生贺车,在生贺车快写完的时候突然又接了一个锅x不过等这几天过去,也许在下个月或者下下个月,应该会写完的吧?会的~

评论 ( 9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盐烤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