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烤麻雀

真的不是老司机和相声lo主✘

【何肆相声社】托光献子(何肆大三角)

*破太 @起名废。 心心念念的托妻献子,你们可以猜猜哪段是破太写的x

*根据郭德纲、于谦相声《托妻献子》改变《托光献子》

*虽然是宫洺爱和何以浩和说的,然鹅实际是宫浩光大三角x

*大概是同人的同人x还有刻在我灵魂里摆不脱的席顾x

*你们要是想念脱光献子也可以【可以个啥啊!】

*预警:摆脱不了的ntr

*最后有彩蛋x

开始↓

宫总:今天我们俩给大伙说段相声。

何以浩:对。

宫总:我呢是著名设计公司M.E.的总编,宫洺爱,我身边这位呢,不重要了。

何以浩:诶您等会!我怎么就不重要了,您得介绍我啊

宫总:好好好,介绍您,我身边这位呢,是上海滩著名律师何以浩何绿,不是,内个…何律!何律!

何以浩:好么,您把哪个律说清楚了。

宫总:各位您别看我们俩这样,其实我们俩关系挺好的。

何以浩:是,都是为了艺术嘛。

宫总:对,说相声就这样,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

何以浩:诶,您说的在理。我们俩呀,打小就认识。

宫总:是,小的时候咱们在一块玩,过家家。你小,我比你稍微大一点,你就为糟尽我管我叫父亲。

何以浩:我就这么糟践人啊我?

宫总:儿子?(拍何以浩)

何以浩:行了!你再说让席尘爱给你逮下去!

宫总(装模作样瞅一眼台侧):你说这话不怕顾明源上来抽你?

何以浩:你别说那没用的!说咱俩关系好呢!

宫总:对对对,我们俩那是从小玩到大的交情,关系不能再铁了,要说我们有多好,最了不起的,就是托妻献子!

何以浩:这怎么回事啊!

宫总:我们表演是有顺序的好吗,托妻献子这个今天时间不够了,下回再给您念叨。

何以浩:哎哎哎!就别下回了!都说到这了,你赶紧说说怎么回事!

宫总:你非得听啊!反正你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何以浩:嚯!这是要了命了?你给说说吧!

宫总:那您就不是今天说相声的何以浩了,您是七十五高寿,法律界的一个楷模。每天定点在法院门口,靠发传票招揽生意。

何以浩:嚯就这样还法律界楷模呢?

宫总:那可不咋的。这天有人来请您去新西兰做法律顾问,年薪一百万,您想去啊,可这会儿您是刚结婚。

何以浩:我七十五了我刚结婚???

宫总:是啊。您这一生爱情比较坎坷,刚碰上个合得来的。小伙长得俊啊,小鼻子小眼睛的挺秀气,您也是舍不得走。问题是人不让您带家属。

何以浩:这也能理解倒是。

宫总:所以现在问题就来了。您在上海没什么亲戚朋友就认识我这一个,我又正好是您这新欢的哥哥。您想想您这一生的为人多少人憋着揍您呢,安全起见,您这新欢您托付给谁啊?

何以浩:那我就托付给您吧!

宫总:托付给我您乐意吗?

何以浩:您别客气了,我们家除了您是我大舅哥以外都没别人了,我还能托付给谁啊!

宫总:话说的简单可不这么简单啊,他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

何以浩:您是他哥哥,外人也说不出啥来!

宫总:你一走就是七年,都是我照顾着崇光啊!

何以浩:是是是,您辛苦了。

宫总:他家里缺点啥那不得我置办啊!到那啪啪啪一拍门。

何以浩:你看人家懂规矩,得敲门。

宫总:崇光啊,你要的漏背毛衣我给你送来了,还有你需要的毛线啥的,我都给你放门口了,我走啦!

何以浩:您等一会吧!我媳妇儿干嘛要毛线和漏背毛衣啊,我又不在家……穿给谁看啊……

宫总:我啊……不是!内个……你媳妇儿一个人在家不是无聊嘛,这不才买个漏背毛衣买点毛线把窟窿给他补上打发时间吗!

何以浩:神他妈把窟窿补上,不是,您给崇光送东西您得进去啊!

宫总:走啦!我走啦!(挑眉毛)

何以浩:你跟我媳妇儿这挑眉毛干嘛!

宫总:咱不能上屋去啊!

何以浩:您得送进去啊!

宫总:那哪行啊!他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

何以浩:您说的倒也在理。

宫总:看着吧,年年花钱。到最后您来电话了,七年期满,该回来了

何以浩:我回来了

宫总:我得送信去啊,这回不能不去了吧

何以浩:得进去

宫总:到门口,把车停完了,来到这掏钥匙

何以浩:掏钥匙???

宫总:哎呀,可累死我了。一进门啊,崇光那正给孩子喂奶呢

何以浩:都有孩子啦!崇光怎么还能喂奶呢!那有奶吗!

宫总:你看你这个人真脏,喂奶粉呢!我把外衣脱了,扔床上,擦把脸,倒杯水,

何以浩:他到不客气

宫总:坐在床边上倚着那靠枕,哎,崇光,他来信了,说这两天就回来,你瞧这事怎么办吧。我弟弟局气:怎么办,反正事已经这样了,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何以浩:他倒豁出去了

宫总:哥,这事我对他不住,全听你的吧

何以浩:这就把我交给你了?!

宫总:别瞎说,他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

何以浩:您得顾全这个?您那这个还不如我这个呢(拍屁股)什么事啊这叫

宫总:你说话我就不爱听,那是随便闹的吗。怎么办,要我亲命了,正说着,一推门,大儿子进来了,

何以浩:啊

宫总:张嘴就说:爸爸您来了。呵!还叫爸爸,再叫爸爸出人命了就,我告诉你啊,就这两三天吧,咱家来一亲戚,绿的跟韭菜似的,管他叫爸爸,喊对了,我给你买糖吃,说错了,把你撕吧撕吧喂席尘爱,知道么?

何以浩:这么狠,关人家席尘爱什么事啊!

宫总:他坐过牢啊!坐过牢啊。怀里那个别告诉了,那个小,不知道这个。紧跟着我就给你房子也刷好了,东西也弄齐了,我上机场把你接来,坐在屋里吃饭。你坐正当中,点一火锅,弄好些个菜,买烤鸭,我弟弟坐边上,两边是孩子,我坐在下垂手,端起酒杯来,享不尽人间富贵,哎,这朋友你不得交吗!

何以浩:交,交你奶奶个孙子

宫总:怎么了

何以浩:您这都不像人作得事了

宫总:你这可不对啊

何以浩:我不对是你不对啊

宫总:这叫出言不逊

何以浩:什么出言不逊,你作的事在这呢

宫总:脏心烂肺

何以浩:我不是脏心烂肺

宫总:我可是为了你好

何以浩:你指不定为谁好呢

宫总:我可没对不起你

何以浩:这就叫对不起我

宫总:我弟弟住上海我花的钱买的房子

何以浩:那也是你弟弟啊!

宫总:我白天一天一天不进去!

何以浩:对,你晚上还一晚一晚不出来呢!你跟我说这个,我还没找你呢我!

宫总:好心当成驴肝肺啊!

何以浩:你有什么好心啊!

宫总:你走的时候都75了。

何以浩:你管着管不着!

宫总:你回来就80了!

何以浩:没有你的事!

宫总:你那么大岁数都赶上范振玉了。

何以浩:你管不着,我为着崇光守身如玉七年啊!这回来你就给我这么大一惊喜!

宫总:就你那肾你心里没点B数吗!你跟我弟弟清清白白这么多年!也没有个孩子!

何以浩:没孩子管你什么事啊!再者说了,我跟崇光那叫柏拉图式恋爱!

宫总:你老何家可就绝了根了!

何以浩:跟你没关系!

宫总:有朝一日,你死了你怎么办?

何以浩:你少说这个!

宫总:人家有儿子打幡你没有!

何以浩:用不着你管!

宫总:撑死了裹一身树叶子!

何以浩:还是绿啊!

宫总:咱们天地良心,说瞎话灯灭我灭?

何以浩:您甭说良心。

宫总:那孩子是我的。

何以浩:怎么意思?

宫总(哭):那孩子是我的。

何以浩:您的孩子?

宫总:你回来都八十了,你有那个心没那个力了,老何家断子绝孙就毁在你手上了,你冤枉我,哎,你这心可长在胳肢窝了,您这样作可对不起朋友!

何以浩:哦,您的孩子。

宫总:我亲生的儿子,我过继给你了!

何以浩:嗨,没听清楚。

宫总:你可冤死我了,我今死这就完了(撞桌子)

何以浩:哎呦,宫总,我错了,我错了。

宫总:知道错了吗?

何以浩:我错了。

宫总:人不能这样啊,得讲天地良心。

何以浩:是,您说太对了。

宫总:那孩子是我的。

何以浩:是您的。

宫总:我和崇光的。

何以浩:那不一样吗!

——————————END——————————

彩蛋1——躺枪的席哥哥

台上:

宫总:喊对了,我给你买糖吃,说错了,把你撕吧撕吧喂席尘爱,知道么
何以浩:这么狠,关人家席尘爱什么事啊!
宫总:他坐过牢啊!坐过牢啊。

台下:

席尘爱:老子就坐过牢你管着管不着啊!

顾明源:我把这段直播给白崇光了。

席尘爱:你狠……

来解释一下,崇光是隔壁园子唱京韵大鼓的【并没有!!!】并不知情他俩拿他说段子这事x

崇光:啥都往外说!我不要面子的吗!

彩蛋2——关系好

台上:

宫总:其实各位你看我们俩这样,其实我们俩关系挺好的。

何以浩:是,都是为了艺术嘛。

宫总:对,说相声就这样,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

台下:

宫总(脱了大褂换上西装,瞥一眼何以浩):何以浩,你最好理我弟弟远点。

何以浩(脱了大褂换上西装):要不是你是崇光哥哥我早打你了。

宫总(凹个造型):呵呵,你倒是打得过我……

何以浩/宫洺爱(互相瞪一眼转头):哼!

突然意识到这是9月的第二天……这个月的第一篇文可能奠定了我这一个月的文风……

评论 ( 21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盐烤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