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烤麻雀

真的不是老司机和相声lo主✘

【爱客】请蒸煮离粉丝应援近一点!离粉丝同人远一点!

*有车!别乱进!

*给想看rps的 @于微 ,我发现除了车我不会写rps

*起源于微微太太的一句“能甜过蒸煮的只有黄文了!”

*文里加*的句子是我从穆穆那听来的x

晚上八点,爱客群炸了。倒不是什么大事,蒸煮没发微博,没空降,也没上什么新作品,只是点了个赞。

可问题的关键就是,刘小爱同学点赞了一个爱客粉发在超话的微博,内容如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能甜过蒸煮的只有黄文了!同人都不敢这么写啊!

homie粉群的姑娘们一个个炸成烟花。

“啊啊啊啊!这是出柜了吧!”

“我没看错吧!刘浩聚聚发糖了????”

“woc爱客果然is real!”

“麻麻!我萌的cp盖章了!”

身处在台风中心的刘小爱显然还什么都不知道,他和罗宏明已经有好一阵子没见面了,好容易年底鸣鸿传杀青,罗宏明才以陪伴家人的名义匆匆赶回来。在外面简单吃过了饭,回到家刘浩就去洗澡了,等他从浴室出来就看到罗宏明趴在被子里翻着他的手机傻笑。

刘浩聚聚悄无声息的从背后靠近,一个龙爪手就抢走了属于自己手机。罗宏明楞了一下随即仿佛反应过来什么,一个猛虎下山就向刘浩扑过去,刘浩轻巧的一个转身躲过顺手就把他按在了床上,一下子下山的猛虎就变成了上房揭瓦失败的加菲。

刘浩聚聚一手控制住加菲白,一手刷着手机,看向罗宏明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危险起来。加菲白敏锐的察觉到危险,警觉地把头埋进被子里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看着装做无事发生的罗宏明,刘浩丝毫没有心慈手软的意思,从被子里挖出罗姓小鸵鸟翻过来让他正对着自己,“用我的微博号去点赞cp粉发的爱客相关博?白客儿聚聚你是要出柜啊?”

“homie粉homie粉,嘿嘿~”罗宏明讨好的拍了拍刘浩的胳膊,看着他在手机上点了几下,“你不许取消赞!”

“哦?理由呢?”

罗宏明不喜欢他这种仿佛高高在上的语气,演了一次宫洺真以为自己是霸道总裁了!罗宏明不服,罗宏明摆出一副秦欢的样子一脸冷漠毫不畏惧双目对视。

刘浩一下子哭笑不得,拿着手机掀开被罗宏明攥的死紧的被子钻了进去,将不断向后挪动试图保持距离的人一把搂在怀里,“到底怎么了?”

“没事,反正你就是不能取赞。”

“行,你说不取就不取,那让我做了这么大牺牲,不能一点甜头都不给吧?白老师?”刘浩逗弄着捏了捏罗宏明的脸颊,啧,在横店都累瘦了。

罗宏明当然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给了他一记眼刀,斜了一眼刘浩手的位置。刘·见坡就下·浩立刻松了手还讨好的帮他揉了揉脸。

“白老师也看见了,粉丝都说除了黄文没什么能甜过蒸煮的了,我们怎么能被比下去!”

“你早就在起跑线上领先粉丝一个终点了,现在拖出粉丝来背锅,爱总你堕落了!”罗宏明一边说着一边挑衅的拍了拍刘浩的小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作死。

刘浩一个翻身把这只大猫压在身下,“白老师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上天若使其灭亡,上天必使其疯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9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盐烤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