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烤麻雀

真的不是老司机和相声lo主✘

【狄仁爱x白元芳】我现在更害怕了!(小天使生贺)

*小天使生日快乐! @天琴九歌 有车预警。

*来源是B站那次直播,白老师说太高没有安全感,那就把这个病治了吧了【滚吧】

*这个月的最后一班车了……其实这对cp开始慢慢的走剧情了,一开始想写一个送给西瓜瓜的生贺,后来是为了方便开车,现在慢慢的开始喜欢这对cp,于是开始完善他们的人设,完善他们的性格,想让他们的样子更清晰,想给他们灵魂【歇歇吧,你没那个文笔】

*其实我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我是恐高会伴随着恐深水,就是会害怕那种浮在水里脚踩不到底的感觉x


 

狄总裁这天正兢兢业业的坐在老板椅上处理公司文件,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如果是在以前,门外的员工们一定都会好奇的探头望过来,看看又是哪个不长眼的找自家老总寻仇。至于大家为什么这么想,这个话题我们下次再说x但是现在,员工们听到急匆匆的脚步声已经连头都懒得抬了……

白元芳又一次粗暴的踹开狄仁爱办公室的门,见怪不怪的狄仁爱指了指桌子对面的会客椅,“乖,等我一会。”

白元芳瘪了瘪嘴,乖乖的趴到桌上静静地看着狄仁爱办公,不得不说,工作时候的狄仁爱有一种不一样的迷人。后面窗户透进来光圈,投射在狄仁爱身上。这个狄仁爱,是会发光的,白元芳这么想着,很快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狄仁爱办完工作就托着腮看他的小男友睡觉,他的小明星总是这样软软的,白元芳双商其实都不太高,这是狄仁爱慢慢发现的,似乎双商最高的一次就是戳破了自己喜欢他的事实。虽然这样,但是白元芳天生好脾气,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这也是白元芳为什么会在圆滑世故的娱乐圈还能有人缘。可狄仁爱不同,狄仁爱的家世和能力让他注定像一只刺猬。他混迹商场,却不需要趋炎附势,他有他的骄傲,岁月不能磨平他的棱角。如果说小白像一团棉花糖一样又软又甜,那狄仁爱就是棉花糖的竹签,他会让棉花糖紧紧的围绕着他,也会给他支撑。他们的爱情的开始也许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几个月的相处到真让他们像棉花糖一样互相依附,互相支撑。

狄仁爱看了看时间,轻轻地把白元芳推醒,看他揉揉眼睛,嘟囔着老狄你完事啦。狄仁爱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被软化了,伸手揉了揉白元芳的头发,“怎么今天想起来办公室找我了?不等我去接你?”

白元芳拍开狄仁爱的手,抱怨着:“老狄我头发上都是发胶还没洗呢!你都给我揉炸了!”注意形象的十七八线小明星打理好了自己的造型后呆呆的坐在椅子上愣神,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我想起来了,今天我去做采访直播的时候听化妆的小姑娘闲聊说她去泡温泉了,老狄,我也想去泡温泉。”

从来白元芳说什么,狄仁爱没有不同意的,驱车来到郊外的时候,白元芳还在想狄仁爱会带他到哪个高级的度假村,却发现越走人越少,白元芳一脸复杂的看向狄仁爱,“老狄……你不会是设了个圈套要绑架我吧……我腕很小没有钱的……”

狄仁爱看了看白元芳的一脸傻样,“我想知道我真绑架你能赚回成本钱吗……”

“老狄你果然是想绑架我!没爱了!我要下车!你快放我走!”看着突然加戏的白元芳,狄仁爱踩了一个急刹车,小明星整个人就撞在了前面的储物盒。狄仁爱松掉了安全带对白元芳说了一句“下车”。没想到他的小明星一把揪住了他的袖子,“老狄!你不会真的要我下车吧!”

狄仁爱揉了揉白元芳的头发,“到地方了,下车吧。”就开门去后面拿行李了。

白元芳匆匆结了安全带下车,就看到眼前的是一座日式的庭院。白元芳一进屋子就迫不及待的踢掉鞋子,无视了狄仁爱在后面喊他穿拖鞋,赤着脚在里开始了探险。用白元芳的话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这是个温泉主题度假村。不论是药泉还是牛奶浴玫瑰浴,甚至是桑拿房,只要外面有的,这栋日式别墅里都有。

“哇!老狄你帮我上个闹钟!半个小时响一次的那种!”看着狄仁爱满脸问号白元芳又补了一句,“我要每半个小时换一个泡!”

白元芳正想扒光衣服开开心心的每种温泉都泡个爽就被狄仁爱拎着进了浴室,“泡温泉之前先把自己洗干净,这样不会弄脏温泉水,这是泡温泉的规矩。”

白元芳也没深究到底有没有这个规矩,匆忙洗了个战斗澡就跑去泡温泉了。

狄仁爱做好了晚饭直接放进了保温箱,走的时候还别有深意的笑了一下。

以白元芳的性格,现在可不会来吃饭的。




 @Mr.白先生 感谢小汐的捉虫x
 @方糖话没 顺带催一下方糖糖的车x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 ( 16 )
热度 ( 35 )

© 椒盐烤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