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烤麻雀

真的不是老司机和相声lo主✘

【何肆相声社】最佳男友(刘伍白)

*我不知道这三个人最后到底是怎么结局……所以cp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送给穆太的迟到的生贺,穆太 @穆逝随缘aike 生日快乐~其实一开始是觉得,剪频比不过穆太,写文也比不上穆太,不想关公面前耍大刀,想送点穆太不会的吧……哦尼玛,好像只有相声了【你他妈】

*逗哏:伍祟明  捧哏:罗小白   腻缝:刘小爱   客串:白崇光【因为是穆太生日,所以小伍是主场x】

*并没人关心的科普:在群口相声中引起矛盾冲突的是捧逗,解决矛盾或者圆谎的是腻缝。

*我和你妈掉河里这个问题当时是不是围绕着小伍辩论了好久x

*为什么这次会有这么多人,等下一篇完结篇的时候我会解释这个hhhh。其实有好多话想说,打了好多字,想了想都扔在完结篇后面了。请大家期待【何肆相声社完结篇】(并没人期待好吗!)

 

【大幕拉开】

伍白鞠躬。

伍祟明:感谢朋友们的热情掌声,我是何肆社的一个新晋的小学生,我叫伍祟明。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他叫罗小白。

罗小白:谢谢大家。

伍祟明:这是我的前辈。

罗小白:您客气了,我就比您早来一个多月。

伍祟明:咱们相声社一共也没成立多久啊。

罗小白:瞎说什么大实话。

伍祟明:今天啊我和罗小白搭档给大家说相声,可能有熟悉我们的朋友要问了,刘小爱呢?

罗小白:对啊,爱酱呢?

伍祟明:你呀,也别太难过了,他呀,出事了。

罗小白:什么?爱酱怎么了???

伍祟明:其实也没啥,就是来前不小心撞门框上了,可能有点脑震荡,不过没关系,这段我们俩来给大家说~

刘小爱上台站到桌子后面。

刘小爱:(指罗小白)你,左边站着去。(指伍祟明)你,接着说,怎么撞门框上了?

伍祟明:诶,刘刘我跟你说,刚才你是没看见,班主和副班主……

刘小爱:停,我就问问怎么撞门框了,宫洺爱都撞不上我怎么就撞上了!我就在后面收拾一下东西,好嘛,一个没注意这俩人“噌”就窜上来了!

罗小白:爱酱你动作太慢了!

刘小爱:什么慢不慢的,之前就说好了,今天仨人来知道吗!

伍祟明:仨人没法演啊!仨人演什么!

罗小白:是啊爱酱,三个人说什么啊?

刘小爱:咱这样,咱们呢设置一个特殊的场景,这样,您二位呢人气都挺高的,那咱们今天来比谁是最佳男友,我来当裁判,怎么样?

伍祟明:你来当裁判,比比我俩的男友力?

刘小爱:对。

罗小白:没问题!

伍祟明:这不是太容易了,罗小白,你跟我比男友力那是好有一比!

罗小白:比从何来啊?

伍祟明:那是王先生遇见了玉先生。

刘小爱:这怎么讲?

伍祟明:呵,你还差一点。

罗小白:那你跟我比就是马先生遇见了冯先生!

刘小爱:你这个是?

罗小白:你差两点!

伍祟明:这家伙把你牛的!你跟我比你就是王先生遇见俩王麻子!每个人手里还举着一个切开了的火龙果你差的多了!

罗小白:诶!你这个人……

刘小爱:停停停,你俩这还没比呢准备先打一架是怎么着?还有我问问你,切开了的火龙果这都谁教你的???

伍祟明:那你别管!

刘小爱:咱别比嘴上功夫,有能耐咱现在决一胜负。

罗小白:来吧!

刘小爱:(偷偷和罗小白咬耳朵)你放心我是向着你的~

罗小白:爱酱~

伍祟明:咳咳……

刘小爱:那咱们第一项比……比……比生活习惯!有没有什么恶习啊,现在的小姑娘们啊还都挺在乎这个的。

伍祟明:虽然我抽烟喝酒烫头……但我相信我是个好律师……

刘小爱:您这个习惯好像跟谁挺像的……那您呢……

罗小白:虽然我出轨卖身任性,但我相……爱酱!爱酱你怎么了!

伍祟明:刘刘!这还有意外收获呢?

(二人扶起刘小爱)

刘小爱:你俩别晃……我感觉我眼前一绿……你俩说吧……我去跟何以浩喝杯茶冷静一下……

伍祟明:刘刘,刘刘,注意职业素养!

刘小爱:你带绿帽子你还能注意职业素养??不用问了。肯定是宫洺爱!我弄死他!今儿这口气要是出不了我就死这儿了!

伍祟明:嚯,您消消气消消气。家丑不可外扬,咱们啊先把今天这一趴说完,那个咱们下次再说。

罗小白:这事还要拿出来说?

伍祟明:你这孩子是不是傻,我这不是缓兵之计吗!

罗小白:哦哦,爱酱咱们先把这个演完。

刘小爱:(咬牙)行,咱们接着说。这一项小伍赢了。第二项,假设我是你们恋人,我现在要问你们了,听好啊。我先问罗小白。

罗小白:你说。

刘小爱:我和宫洺爱要是掉河里了你先救谁!

罗小白:掉哪条河里了?

刘小爱:啊?

罗小白:掉哪条河里了?

刘小爱:我哪知道???

罗小白:你不知道不行啊,你不知道我去哪救你们。

刘小爱:救我“们”???

伍祟明:咳咳,您注意点形象。

刘小爱:我是说如果要是掉河里了你救谁?

罗小白:如果是谁?要是又是谁?我为什么要救他们?

刘小爱:我是说假如要是掉河里了……

罗小白:假如我也不认识啊!他掉不河里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刘小爱:我就是打个比方……

罗小白:比方是谁爱酱你为什么要打他???

刘小爱:不是……我……

罗小白:爱酱你不能打架啊!你看席班主前两天因为涉嫌打架差点进去了,你要是……

刘小爱:停!闭嘴!你别说话了!伍祟明!你说!

伍祟明:当然是救你了啊。

刘小爱:(转头跟罗小白说)你看看人家!

伍祟明:宫洺爱是谁?我为什么要救他?

刘小爱:合着您是这意思啊!那我换个说法,我和何以浩要是掉河里了……诶诶诶!你上哪儿去???

(伍祟明下台)

罗小白:他好像走了……

刘小爱:他这是逃避问题吧?!

罗小白:爱酱你这个问题仿佛我和你妈掉水里了你救谁……这是个送命题啊……

刘小爱:我跟宫洺爱选一个这么难吗!罗小白我今天非得问清楚了!

罗小白:爱酱……我……我……

(伍祟明上台)

伍祟明:刘刘,门口的河我都找遍了,何律没掉河里啊!

刘小爱:……你这脑子是怎么当上律师的……你们律师对智商没有要求吗……

罗小白:爱酱你说的也太……

刘小爱:别以为你自己没事,刚才我的问题……

罗小白:(打断)小伍我陪你出去找找吧!指不定搁别的河里了呢!肯定是掉里了!我去找找去!

伍祟明:成!我跟你一块去!

(二人作势要走)

刘小爱:都给我回来!这把你俩能的!就你俩这男友力还搁这吹呢!

伍祟明:诶!你看不起谁!

刘小爱:看不起你俩!

罗小白:爱酱你再给一次机会!这次我肯定赢他!

刘小爱:行!我就在给你俩一次机会!咱们这次这样!咱们设定一个情境。

罗小白:怎么说?

刘小爱:我举个例子。

伍祟明:我举个橙子。

罗小白:我举个柚子。

刘小爱:都给我撂下!现在假设我是你们的前男友,我们偶然见面,但是你们发现,我领着新的恋人,你们会如何反应。来,后台来个搭戏的女演员。

(白崇光上)

刘小爱:我说后台上来一个女演员……

白崇光:你去你们后台看一眼,跟少林寺似的!有没有女演员你心里没点B数吗!连化妆师都是男的!

刘小爱:那行吧,就你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啊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这是咱们上海滩可以说是曲艺一哥了,刚才第一个节目逗哏宫洺爱的弟弟白崇光!

白崇光:谢谢大家的捧场,我啊今天就是来客串的,顺便给大家拜个早年了!来年还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啊!

刘小爱:咱说正事吧,刚才我在台上说的你也听见了。

白崇光:一字不落!

刘小爱:那咱们就直接开始吧!你们俩谁先来?

罗小白:那我先来吧!

刘小爱:那咱们开始!

(白崇光挽着刘小爱走过来)

罗小白:(指白崇光)爱酱!!!!这个小狐狸精是谁!

刘小爱:你给我放尊重点!这是我男朋友。

罗小白:不可能!爱酱你不是说只爱我一个人吗?你还说愿意做一辈子咖啡和拉花……

刘小爱:罗小白,你清醒一点好不好,我们已经分手了,我们之间结束了。

(罗小白拉住白崇光)

白崇光:干啥啊你要?

罗小白:你一定要好顾好爱酱,爱酱他有时候会应酬到很晚,你不要跟他吵架,多体谅体谅他,帮他熬一碗醒酒汤。

白崇光:我记下了,你放心吧。

罗小白:还有,你要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刘小爱:咱俩啥时候有孩子了????

罗小白:carry不是吗。

白崇光: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他俩一人一猫的。

罗小白:我祝你们幸福。

(泪眼汪汪走开)

刘小爱:你等会,来你过来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哎呀嗬,憋哭了。

罗小白:我觉得爱一个人就应该给他幸福,哪怕那个幸福不是我给予的,但是我只要看着他幸福,我就满足了。

刘小爱:好,说的好。(偷偷耳语)我觉得你能赢。轮到小伍你了。准备好了吗?

伍祟明:准备好了!

刘小爱:好,开始!

(白崇光再次挽着刘小爱走过来)

伍祟明:谢谢!(朝白崇光鞠躬)

白崇光:(⊙_⊙)???怎么意思?放弃了?

刘小爱:你给我好好着!什么玩意!重新开始!

伍祟明:刘刘!他是谁?

刘小爱:他是我……

伍祟明:你别解释了!你孩子都这么大了?!

刘小爱:啥孩子啊!这是我男朋友!

伍祟明:你看着像他爹啊……

刘小爱:你闭嘴!管着管不着!能不能演了?!

伍祟明:刘刘,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我也交了新的男朋友。

刘小爱:那我祝福你啊,不知道是谁看上了我们的小伍律师。

伍祟明:呵,你不用这么说,他是个好人,你认识的,他叫何以浩。

白崇光:他叫啥????

伍祟明:何以浩。

白崇光:你是以浩的男友?我是以浩的前男友啊。

伍祟明:哦!前辈你好!

刘小爱:前辈????

伍祟明:前辈,其实何律他心里一直还记挂着你。

白崇光:以浩他……

伍祟明:我觉得有些事情你们应该说清楚,要不我带你去找他吧。

白崇光:好。

伍祟明:(拉走白崇光)我跟你说,何律他……

(伍祟明拉白崇光下台)

刘小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罗小白:爱酱……他好像把你男朋友拐走了……

刘小爱:等会!你们俩回来……(追下台)

罗小白:这难道就是,那个人比我优秀,比我好看,比我贴心,所以你要离开我,那好吧,我把他抢过来就好了???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6 )

© 椒盐烤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