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烤麻雀

真的不是老司机和相声lo主✘

【爱客】不想玩泥巴

*送给刚刚成年的腊月月 @月三余 !送你一辆车!恭喜你从今开始就可以光明正大的r18了!

*腊月月原本点的泥塘play,有洁癖的麻雀突然接受不能x于是改成了洗白白play【什么鬼】插不进图见微博吧……

*假装爱总也跟着去了西游奇遇记

*我写的东西就是无脑傻白甜,所以就很OOC,但是就想看他俩……甜甜的在一起QWQ

*因为时间太短了,就写的很赶,希望大家看完不要说麻雀你越来越短了,越来越不行了【滚吧】

 

其实很多人甚至很多粉丝都不知道,刘浩是陪着罗宏明去了《西游奇遇记》的。

起初,罗宏明的内心是拒绝的,“浩哥!你不用陪我去,别人看了怕不是要说我还需要家长陪同。”说着把游戏机、ipad往包里塞。原本在一旁打游戏的人实在看不下去了,起身把他装在包里的东西一股脑都倒在了床上,也没回头再看一眼战友们打在对话框的:兄弟你排位挂机不人道啊!!!!

没什么不人道的,有本事你出去举报我啊,略略略!

“诶诶诶浩哥我刚收拾好的!”罗宏明心虚的去挽救被恋人扔出去的娱乐设备,“ipad我要路上玩的!”

刘浩一边扔出过多且没用的娱乐设备,一边往里面放一些外套和生活用品,“玩什么玩,你哪次都带着,哪次玩上了?是去《这就是生活》的时候还是去《后会无期》的时候?”

罗宏明在后面暗自吐了吐舌头,《这就是生活》的时候节目组根本什么都不让带,能留下手机已经是最后的坚持了,《后会无期》自己上了飞机就睡觉一共没拍两天就回来了哪会有时间玩这些。“但是不带就感觉少了点什么……”

埋头整理行李的刘浩听见来自身后的小声嘀咕,轻笑了一声把原本被抛弃的ipad音乐耳机等东西装进了自己的背包里,“我给你背着,但是外套你带着,那里晚上凉。”

然而由于前一晚熬夜打游戏,罗宏明一上飞机就去会周公了。反倒是刘浩玩了一路的ipad……

来到节目组的两人万万没想到,罗宏明跟随西游团进行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在泥坑里与反派牛魔王较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走吧牛魔王!”

“你输了!快走吧!”

西游团获得了胜利,罗宏明却在游戏的途中注意到跟在后勤组的刘浩是一脸严肃的看完了这段录制。

随着导演的一声“咔”,西游团的众人才得以去清洗一下自己,罗宏明拿着被自己脱掉的满是污泥的衣服走到刘浩面前,小心翼翼的想要伸手去拉他,又怕弄脏他浩哥,伸出去的手最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浩哥,我去洗澡了~”却不想刘浩一把拉住他的手带他往节目组安排好的住处走。

佤族村寨中生活的人有时会用木桶洗澡,有时也会直接在村口的河流里洗澡,好奇心重的男孩子们说着入乡随俗跑到河里去寻新鲜,矜持的女孩子们结伴去住处享受着木桶浴。无论是哪种,对于习惯了城市里现代化建设的人来说,都是新奇而有趣的体验。可罗宏明这边就不这么好过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椒盐烤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